Tuesday, March 1, 2011

电视媒体的力量

昨天晚上,电视上的一台节目,一定吸引不少影迷的视线.

美国的奥斯卡颁奖晚会,连我的仅仅11岁的小女儿都老早的张罗着要看,而且一看就看到结尾.

中间看到她喜爱的明星出现还兴高采烈的告诉我,这是谁,演过什么影片,唱过什么歌,还说明天要到学校与同学们一起谈论谈论。

电视节目可是不得了了,影响力之范围广泛,简直成了孩子们的再生父母,父母们对孩子的管教也是望尘莫及

既然,电视那么能吸引孩子们,电视能把孩子们不能去的地方的新鲜事儿,展现在他们的眼前,看电视节目能学到很多的知识

所以,也希望电视节目制作者别辜负广大观众与孩子们的热情,播放出令观众特别是孩子们喜爱的节目。

现在,各种各样的视听节目多了,电视节目,互联网节目,手机也可以看电视节目了

在加上各种各样的视听传媒,人们的眼福耳福可是不浅了,能使人们看后获得精神上的愉悦,

当然是视听传媒效果追求的目标,赏心悦目能使人精神快乐。

希望在有丰富多彩的视听作品出现在各种视听媒体中,让老百姓的笑口常开。

tin boxes | tin box | gift box | gift boxes

No comments: